8 Jul 2009

星期三的麦当当

九点二十分。
mix fm 整个早上都是MJ的歌。

抵达老师家门口时,咦,门怎么上锁了呢?
然后storm隔着电动门吠了起来。
因为我怕狗,平时她是关在小屋子里的。
这时候,隔壁的吉娃娃跟着吠了起来。
还有不知道哪里的大狗,也吠了起来。

还是拨电话给老师吧!
通了,我说我是慧丽,老师。
电话的另一边老师惊讶万分,
她忘了她自己忘了通知我今天的课取消了。
连声的抱歉。

没关系的老师,我现在有的是时间。
今天心情也很好,这样我可以提前去麦当当了。

过去的日子,上完课刚好是十一点三十分。
有时是四十分,大概这个时候吧!
结束之后就会去麦当当买开心,
通常是drive thru.
然后我会带着开心驾车回家。
每个星期三,通常,都是如此。

早上的麦当当人烟稀少。
人很少,烟自然也少很多,哈哈这是多么开心的事呢!
点了mc muffin,我指指柜台旁边的the sun:
“may I have this?”

选了个靠窗的角落。
可以看见阳光,可是又晒不着我嘿嘿!
今天天气好好。
整间麦当当只有我,还有一个家庭。
我一个人,很悠闲地翻阅着报章,
没有太多目光,我被允许小声地朗读。
是的,阅读英文报的时候我会小声地读着。
这样感觉很开心。

今天咖啡加了半包奶和糖。
我没吃早餐呀我要照顾我的胃。
今天麦当当送了一支巧克力饼。
点咖啡感觉怪怪的(吐个舌头)

很无聊的新闻。
都在说着一个马来西亚。
很多美丽的词藻,还有宏愿。
有点反感,我是在吃着早餐的。
我脑子一直浮现那些bumiputera和non bumiputera的字眼。
感觉很kanasai--像大便一样。
突然,想起太阳阳最近的帖。
你要知道我不是在说你kanasai,太阳阳。

这个美丽的马来西亚。
唉~

我发现啊,中文报和英文报的头版,
那些国家大事。
其实我是比较喜欢英文报的报导方式的。
没什么,有时候我们是被允许主观的。

离开前约莫10分钟,
侧门有人进来了。
好面善。是博客百勤!
他跟妈妈一起,应该没有认错人。
我静静地坐着,继续喝剩下的一口咖啡。
只是看过他的文章,没有上前去打招呼。

已经待了一个小时,
又二十分钟了。
回家吧!

电台,MJ来了一首Heal The World.

4 comments:

  1. 哈哈。。。咖啡咧。。。
    很少听你说喝咖啡的。。。
    几时也来一杯old town咖啡?

    ReplyDelete
  2. ehehehe...
    我只喜欢想喝咖啡的时候喝咖啡啦。
    本来今天要去old town的,
    可是因为刚营业人很多~

    p/s:我整天关在家里,免不了有人群恐惧症。

    ReplyDelete
  3. 如我在那看到你一定会说那人呆呆的。。。
    怎样会不会觉得一个人会爽有时啦!
    一直在家不会出来啊!
    你出来也不知找谁的啦!
    放心啦!你没这样容易中的啦!

    ReplyDelete
  4. 对呀附近什么都没有。
    倒不如在家的好。

    还是你要带我出海玩??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