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ul 2009

电台

电脑的扬声器索索了,这几天都听mix fm.

除了在驾驶的路上,
距离上一次听电台好像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那时候是《午夜轩言》的忠实听众。
华轩离开广播界后我好像就没有再扭开收音机了。

很温柔啊他说话的时候。

那时候听电台是不大懂得听歌的。
我都听主持人说话。
好像音乐是配角这样呵!
现在的Disc Jockey好像越来越多东西可以玩了。
同时,也更忙。

千千里的歌都是自己选的。
来来去去就是那几百首。
我虽然不是住在森林,
可是真的不是一个跟得上潮流的年轻人。
那些年轻的流行的歌,
我是等人家介绍说这个好听我才懂的。

这几天听着电台。
虽然,虽然都是MJ还是MJ。
刚刚突然听到我久违的亲爱的The Corrs 的 Breathless.
我好兴奋哦!
这就是电台带给我们的惊喜。

对呀对呀,听电台是生活中的惊喜。
很小,可是还是很令人愉悦的。

这个时候,
DJ啊,就好像是那个介绍说这个好听的人。

2 comments:

  1. my idol, THE CORRS...
    waiting their new album release~

    ReplyDelete
  2. 很有才华。喜欢看妹妹玩鼓~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