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13

保佑

你知道嗎?我好喜歡你的保佑。

保佑我,乖乖和自己在一起。保佑我,勇敢面對內心的懼怕。保佑我,安安心心進考場。保佑我,心安理得,做我自己。保佑我,時時刻刻與我同在。其實,你每一次都只是說:“我保佑你!” 後面的,都是我自己加的。你的保佑會保佑一切。你的保佑,如張開手臂的大樹,給我罩下一層保護膜。只要聽見你說,我保佑你,彷彿就真的不怕了。那是一股充滿祝福和能量的加持,護著我內裡的力量,發光。

2 comments: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