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13

情書

(一)
我:我們吵架怎麼辦?
他:我會愛你的 =)

我:吵架也愛我嗎?
他:對啊 愛你哦 我做到的 =)

我:... ...
他:睡了嗎?

我:在哭咧


(二)
我:吵架不可以罵我的
他:我不會罵你的

我:我罵你
他:呵呵

我:還要咬你
他:罵我 還要咬我^^

我:我們有沒有吵架的?
他:沒有吵架的 =)

我:不過我會發脾氣的 你沒有發脾氣的 你不捨得
他:對啊,我當然不捨得^^

我:發脾氣我有愛你嗎?
他:發脾氣你有愛我嗎?

我:我問你 我發脾氣時,有愛你嗎?
他:不可以講有哦,等下你天天發我脾氣哦

我:醬的咩
他:哈哈

我:醬就是有!
他:(笑!)

3 comments: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