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 2011

夜太美


這陣子都成了夜貓子了。放肆地任由自己在深夜裡呆著,腦子裡雜七雜八想着一些有的沒的,天一亮,又覺得折磨了身體。

這個冬天,不知道會不會下雪呢?聽說這陣子的雨下得頻密,很大可能是不會下雪了。唉,我還暗地裡跟朋友們打算着要在第一場雪堆個雪人,還要來一場雪仗。

每天出門上課下課,看著園丁們開始把新的盆栽重新栽種在校園各角落,小徑兩旁的樹木都換衣了,逐漸從翠綠泛黃再轉向紅褐色。雖說是冬天的季節,大自然的景物還是停留在深秋的季節中的。有時走在路上,秋風陣陣,頭頂飄來的落葉從眼前掠過,絲絲涼意,夾著眼前美好的景色,還是令人心曠神怡的。我想,才剛到這裡不久,就已經開始在心裡想著,2年之後要離開這裡,最令人懷念的大概是這個城市的悠閒與恬靜吧。

今夜陪著我的是歌神的憂傷。我怎麼就不能在夜裡來點輕鬆點的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