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 2011

散步

論文寫了,期末過(去)了,原來,每一天都是全新的開始。

昨天傍晚和仁愛逛到西湖邊去,秋景迷人啊!沒有方向感的二人聊著逛著,意外逛到心裡一直想着要去卻不知道在哪裡的咖啡館;吃了件濃濃的小巧克力榛果蛋糕,繼續漫無目的地散步聊天,竟然在抬頭見到明月之際,就在月下發現久仰大名的外婆家(餐館)!好吧,臨走前,在街頭遇見充滿才氣的創意藝術人,心情澎湃是難免的對不對?如果,昨天繼續睡到肚子餓醒,然後繼續隨便過一天,哪裡來這些小驚喜呢?

不是不願意相信美好,只是偶爾還是會忍不住覺得:媽媽,謝謝你讓我擁有健全的雙腳,帶領我一步步走向一條條未知的路上;看見這些美好的,與不美好的,美麗的風景(:

1 comment:

  1. 我这里也有个地方叫西湖,呵呵...
    也经常去散步^^ haha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