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 2011

6度



西溪校區的樹長得比較粗壯高大,遠望,還以為校園處處都是身形魁梧的壯士,但是又多了一份古意。都是老樹了。走在散落一地落葉的小路上,心情特別輕鬆自在。

--

這幾天起床去上課特別煎熬,尤其在決定要從被單裡鑽出來那個時刻,要命。可是,太陽又還是很大很陽光的。就是這樣吧,下雨,回溫,降溫,大太陽,不斷循環的步驟,一次比一次刺激諾!

漢語言文學系的學生,到了大三和大四,都在西溪校區上課。這個,你好。我是來自馬來西亞的留學生兼插班生,雖說是大三的學生,卻是住在紫金港校區啦。西溪校區在杭州市中心,紫金港校區算是坐落在郊外吧。每天清晨花45分鐘時間,從紫金港搭班車到西溪上課。進入第3個月,才好像慢慢適應了在兩個校區之間不斷搭車和趕課的煎熬與疲憊,上課也比較快樂了。

冬天來了,我的食量劇增,活動量減少,每天做最多的運動就是在校園內步行去上課、吃飯、散步。我實在是又圓又白。我原來是比較怕冷的,來到這裡之後,適應冷天氣的能力反而越來越不錯了,大概想到更冷的還在後面,也就不敢去想太多了。

2 comments:

  1. 哈哈~
    那你会来不是变了个胖妞了~

    ReplyDelete
  2. 我真的肥着回來給你看T______T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