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ul 2010

秀花

左上角這朵是我種下向日葵幼苗后,
小哥哥把花盆搬去檳城,
代我完成這個偉大的夢想,
終于開花了的向日葵花。

左下角是balia濤在很不甘愿下畫給我的美麗的太陽花。
右邊兩朵是我畫的啦。

其實并沒有特別喜歡向日葵。
只不過每次看見向日葵,會很快樂。
我也喜歡茉莉花。也喜歡蘭花。也喜歡百合花。
特別喜歡蘭花。
小時候我比較喜歡雞蛋花。
奶白色那種。
那時媽媽常常和我在屋子對面的小草場打羽毛球。
旁邊有一棵很大棵的雞蛋花樹,
灑落一地的雞蛋花,很美。

長大后,我察覺到自己喜歡花同媽媽有很大的關系。
媽媽是愛花人,看見美麗的花會讓她心情愉快。
媽媽這輩子無法不愛花,因為媽媽的名字也有美麗的花。

媽媽叫秀花。

2 comments:

  1. 我妈的名字也有个叶字,
    因为妈妈的关系,
    所以我也爱叶子咯^^,
    哈哈 XD

    ReplyDelete
  2. 唉,就是balia啊~~~~!XD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