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Jul 2010

一脈相承

今晚的夜那么寧靜,連風的聲音都那么清晰。

昨晚臨睡前,迷迷糊糊地說著關于自己的故事。
好像領著自己走過時光隧道,見證自己的成長和蛻變。
那么慢,那么小。忽然覺得這個自己不是那個自己了。
感情上少了執著;情感上多了內斂。
呵,我在說些什么?

年輕人的熱血沸騰,朝氣蓬勃。
從前我也有的。不過都只局限于想法上,較少體現在行動這塊。
相較于今天,對于許多事物其實不是少了那股熱忱,
我比較喜歡形容為到了另一個驛站。
小學時候我們喜歡在小方格簿子上玩“小數點”。
把這個點連接到另個點上,原來我們那么小就懂得這個。

安心的走下去,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是山。

1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