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Jul 2010

鏡子

被我們投射出的,會像鏡子一樣反射回來。
當你看見別人時,其實你是看見了自己。
你(我)生氣我(你),你(我)生氣你(我)自己;
你(我)打擊我(你),你(我)打擊了(我)你自己;
你(我)唾棄我(你),你(我)唾棄了(我)你自己;
你(我)包容我(你),你(我)包容了你(我)自己;
你(我)相信我(你),你(我)也相信了你(我)自己... ...

謝謝你讓我看見我自己,
謝謝你讓我在這個平衡點上找到重心。
謝謝你,信任我信任你。

3 comments:

  1. 美好的信任,
    信任很美好=)

    ReplyDelete
  2. 怎麽對待別人,就是怎麽對待著自己

    ReplyDelete
  3. 阿麗,大自然的魔力是超乎我們想象的。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逃離不了自然的規律=)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