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ul 2010

又來自我感覺良好

人又躲進了圖書館。手上還有四分之一加半份的作業。原本心情還算愉快的,可是,每次要考試前天氣都會好好,天高氣爽。

天氣好好就想睡覺想吹吹軟軟的微風想出去玩。想玩不敢玩的心情,你不懂。

書把自己打開,就完成了使命。

我最近一直讓人家覺得我很快樂,尤其在學習上他們覺得我總是高度顯示出我的愉悅。可是你別以為我是質優生,我不過是上課上得很快樂的小孩。

有時做功課也會很快樂,最近連考試也覺得是快樂的。喜歡就翻兩下書,歡天喜地的自我陶醉去。這樣就不得了了,對于只是在樂于學習的時候才學習的孩子來說,獎學金可能會不保的。

那天balia謝京璇說,快樂成長還是比較重要的。

嗯,對喔。然后我就繼續做個只是很快樂很用心在學習但不是特別勤奮特別特別優秀的,快樂的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