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 2010

我們在一起

我真的不是那種很會安慰人的朋友。
所以當我嗅到朋友的不安、焦慮、煎熬或者難過,
我會大大聲告訴他/她,
你要相信我在,我們在!

我看見你的難過和低落的,
我真的看見的。
我只是不善于在你需要的時候,
馬上給你你要的安慰。

我可以聆聽,我可以陪你去吃kfc,
可以陪你一起做很多傻傻的事,
可以把自己變很蠢(純)來逗你笑,
可以陪你大大聲罵番茄你個煎不辣,
可以陪你long gai,可以陪你唱歌,
可以陪你一起哭一起笑,可以靜靜地陪你,
就靜靜地讓你知道,你不是一個人的,
盡管我們不能感受你的感受,
那就讓我們靜靜地,就算在不同的時空也好。

時間不會是距離;
距離,更加不會是距離!

就靜靜地,讓你知道,不怕,我們在。




2 comments: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