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 2010

哈哈哈哈哈哈哈,親愛的大家,有沒有發現考試期間我的博文是比平常來得還有頻密的涅?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嚕啦啦啦啦嚕啦啦嚕。今天又是一個美麗的下雨天。考美麗又可愛的現代漢語和溫文爾雅的英文[非常沒有把握所以要大力大力地贊美它讓它爽](竟然還要考英文,錘心肝!!!)球鞋竟然帶著雨進考場陪我考試我的媽。晚餐還沒吃。現在好想哭。下過雨的夜晚竟然還是沒有星星。有時候懷疑時辰一到就要好好哭一下。哭來做莫?哭來讓自己舒服一點。比較起來這次的考試快樂的時候還是很多的不過心還是有不舒服。我好想唱歌。大聲大聲的唱唱唱唱唱。關于那個沒有自信的一面,原來我同樣也還沒克服。大部分的時候我會覺得,說出來了,事情不見得會好一點。從前那個慧麗是渴望表達的,為了溝通也好,為了讓自己舒服一點也好,甚至為了不想躲在一絲絲被裹著的不安里。感受是需要表達的。過去那個這樣的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時候開始慢慢萎縮成很小很小的一塊。事情說出來了也不見得是好事,當然也不見得是壞事。當下的感受,記錄下了,分享了,也許真的過段時日那份感覺可能會變質,可能淡了可能更濃烈,可能,啊原來我們是一樣的,啊,原來大家會有南轅北轍的感受。躺在床上的時候眼睛雖然是緊閉的,(緊閉的眼睛其實才讓人無法入眠哪)腦里面卻是一堆有的沒的的思緒亂亂亂亂亂亂地翻滾。那天我們仨在食堂悠悠地聊起小叮當,聊起大雄,聊起蒙面超人龍貓龍珠單腳米袋跳繩騎轎車爬樹敲壞別人的門牙打架魚豹虎欺負妹妹被哥哥欺負打游戲在鄉村里赤腳亂跑在沒有籬笆隔著的屋子與屋子間玩累了就直接喝水龍頭的水響天雷月旅行紅炮小紙牌。那么美麗,那么多。小叮當原來是我們每一個小孩心里的一個夢,原來你和你和你和你的心里都住了一個小叮當,一架時空機,一個抽屜,一個大雄,那些美麗的故事和道具,給我們那么多美麗的童話,那么多的純真,很多很多的純真。我以為只有我才會幻想啊假如小叮當和我一起生活,假如有竹蜻蜓,假如我們真的可以到那么多夢幻的國度里去,假如我們可以養恐龍和會說話的小狗王子......白白,我要吃晚餐了。

1 comment:

  1. 等你回来一起唱歌,放声大唱那种,哈哈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