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 2015

沒有重點



 最近的關鍵詞是『無所事事』。

每天睡超過12小時,嗯,飽足感呢。小鯨說起這種日子,用完就沒了。我對『用完就沒了』這種東西,感到錯愕。我想要無所事事地過生活,其實。隨即自動閃過腦海的,不就是『怎麼可能?這是在浪費時間。』時間的意義是什麼呢?我想要過的就是這樣的生活。沒有重點的生活,沒有太多理智在支撐的生活。想起昨天認認真真想要寫的自傳和整理文章,那個我,好生氣自己。

『把對萬物精闢的感受,由自己親手落實成一樁樁現實,你得扛起責任,再不能置身世外。』燕琴給我看唐立淇2015年的雙魚星座運勢,有一句是這麼說的。

我在怕什麼呢?

如果真的就是一出舞台劇,所有的悲情喜樂,都是一幕幕,只是一幕幕,它們都會來,來了也就都會走,那我怕什麼呢?不願意承接這些情緒,不願意經歷、走進它們,我以為,我就是它們。以為可以平衡自己,傻瓜。

找不到自己的核心,將會無止盡地消耗自己,而無從行動嗎?

若果活著有一使命,那我看見自己的使命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