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 2012

午安星期四

很少留心自己的字跡。
聽回來的,是潦草中的整齊(?)

由握筆的怪姿,
想到無論行、走、坐、臥,
朋友說,我的姿勢都是怪。
肢體語言所透露的,
又是一直被忽視的哪個部分?

我常常有很多小動作。
聳肩。左右搖晃。抿唇。單邊肩膀聳着。
ngen腳。抱膝。走路的pattern也很多。還有什麼?
都是人家告訴我的。
我有肢體操控障礙。這是自己說的。
一直灌輸自己,我在這方面有障礙。

還真的沒有仔細注意自己寫的字長什麼樣。

朋友收到明信片後,照了相發在面書上。
第一次被自己的字跡嚇了一跳。
常常我們定眼關注一個字,是會突然被嚇到的。
看著看著好像就覺得怪怪的,什麼來的。
就好像站在鏡子前,電光火石之間,鏡子裡的人突然變得好陌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