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 2011

秋燥



感恩,感謝我生命中第一次喝酒的經驗是美麗的。那晚和阿笑後援會的大家在小雅文家,輕鬆愉快又讓人安心地用餐、喝酒。我想,可以讓我安心,是很多時候接觸新事物的主要動力。


9月30號那天去了一趟coco.我的第一杯,是vodka orange. 第一次跟小哥哥去phucket的時候,和在雅文的第一杯,也是vodka orange.想當然這杯vodka orange給了我一份安全感。沒有人喝酒,是要尋求安全感的吧,我猜想。當酒精在血管內流動時,彷彿開啟了一個個死結。都通了。

發燒,卻失眠。我怎麼在這時候吐了這篇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