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Oct 2011

回溫


今天天氣好好,回溫了吧。聽說會持續一個星期見到大太陽。他們說,趕緊把該曬的東西都拿出來吧,天氣只會越來越冷。

已經好多天感覺不到手心的溫度了。

2 comments:

  1. 慧丽加油,
    睡觉的时候,床边记得放一杯水,
    尤其是家里开了暖气以后,
    空气才不至于太干,睡醒了喉咙比较不辛苦。
    就去经历,
    去体会一下什么是什么,
    回来的时候,
    不远的将来,
    你会有成就的。
    (叫我半仙阿姨)

    ReplyDelete
  2. 練阿姨我愛你。
    輕輕地。
    你知道嗎?高中考統考以前遇見你,那個迷失的我,懷疑自己的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唯一的怪人的我,遇見你,像遇見了光一樣。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相信我。但是,你真的在,我看見你。謝謝你眷顧這個小朋友。謝謝你愛我,我感受到你的愛:)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