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 2011

家書1

無論多麼遙遠,都記得有這麼一個人,默默關注着你、因你而笑,因你而憂。童話世界是美麗的,只是王子和公主都走出了童話,因為他們相信,他們可以締造一個不一定充滿童話般的甜蜜和魔幻,但是仍然美麗、更甚童話故事的愛情。

多麼希望不管多久以後,仍然可以真誠地相信那些美好與不美好的,成就了我們的童話故事。相信,彼此相愛,彼此願意相伴,彼此願意謙卑地,繼續以愛相隨在對方的生命裡。

老天爺,謝謝你把眼前這個人帶來我的生命裡,呵護我,愛我,關心我,擔憂我,更甚他自己。謝謝你,讓我們具備了勇氣,去相信愛情可以是值得信賴的。老天爺,謝謝你,讓我在這份愛裡,看見自己的勇敢,看見自己的脆弱,看見自己和對方的真誠,看見自己的不足,感受力量的存在。

總是努力地學習愛自己,因為我要自己有同等的力量,像愛自己一樣,去愛對方。依賴着對方,是多麼美好的事情。但是,我希望自己也有足夠的力量,可以讓對方依賴我,在他需要的時候,在他害怕的時候,在他失去力量的時候,他會記得,她可以讓他依靠。我們總是在乎彼此的。所以我們害怕失去,我們想要保護彼此。那些無法了解彼此的時候,我們都別怕,我們就靜靜地陪伴彼此,聆聽彼此,相信彼此,就像最初那樣,相信著(:

關於我沒有告訴你的事——你有時候可以聽到,有時候聽不到,每天,我都在心裡默默地對你說: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