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 2010

一日之中的鬆弛原來在盡頭

是不是有這樣一件事,睡著的人也會有意識?我覺得我大概就是這類的人,睡著時,常常感覺自己的眉頭深鎖,憂心忡忡。究竟是什麼原因讓我連睡覺也放不下心?

長期處於精神緊繃下,那個我,是來自什麼地方?是在每一次的臨睡前,腦裡忽然冒出許多未完成,或是第二天要進行的事情,深怕會不記得似的,重複出現在眼前。

每一次臨睡之前,闔上眼睛,心裡都會默默祝愿——今晚我會睡個安穩的一覺,醒來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而所謂的美好,是具備足夠的能量去應付,嗯,不對,是迎接,一天裡面的不順與歡樂,希望每一天的結束,盡可能讓自己能夠放鬆地睡上一覺。

1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