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Nov 2010

相信就好

今天,把第二篇散文<童眼>交給了羅羅。原本是叫著<那些年的童言童語>的,結果,羅羅說很俗,叫我改為<童眼>。也許吧,我就是俗氣到一個點。

零零碎碎地,把內裡的一些感受和想法拼湊成一塊。文字的功力還不到家,就好像在看我的博文一樣。文學這一塊大抵不是我的收容所,不過至少,有這麼一兩篇文字,是我站在起點的見證。我不知道可以走得多遠,不過我必須相信——相信我所相信的。

2 comments: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