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 2010

風大,那就把頭搖一搖吧

輕放手中艷紅的玫瑰,走出高牆踏入社會的你,
最近好嗎?

你的善良和純真,一定讓你受了很大的苦。
那些暗箭冷刀,一把一把地捅入你的心扉,
痛嗎?

我一直為你的勇氣感到驕傲。真的。
至少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活在童話王國裡,
每夜抱著很多夢和碎花入睡,
生活只需以自己為中心的小角色。

我多不願意離開這座美麗的城堡,
希望自己永遠是朵備受呵護的花兒。
有一天,終究還是要離開的。

城堡外掛著的,是十號風球。

你說,
你為自己築起了一道道的圍牆。




回到我們繽紛燦爛的花圃時,
讓高牆,倒下吧!

2 comments: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