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eb 2010

回家后的32小时内

在火车站远远就看到爸爸弯得夸张的嘴角。

跟小哥哥因为那些烂得不像话的马来文笑到...妈妈对我们皱眉头,还要笑!!!

二哥用150令吉还我一个人情,结果还要分50令吉给小哥哥!!!

早上一觉起来发现昨天拖了半天行李箱导致全身严重酸痛。

妈妈的爱心炒隔夜饭很好吃。

今天整个下午完全败在损友们的手上。

晚餐一家人跟爸爸的朋友吃大餐,有盐焗蟹!有红酒!有大人们百听不厌的笑话!
回程中,我家一车人,很热闹!

1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