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eb 2010

给带着梦想起飞的女孩

还是觉得写一篇东西给你比较好。
感觉这样你会很开心地飞去台湾然后带点什么,
比如说手信之类的东西给我。

虽然,虽然我习惯被大家冠上年龄与思想不符合的称号。
要嘛像个小孩,
要嘛像个不像20岁的(不知道可以用什么形容词的)人。
这种东西,习惯就好。而且,不是重点。

嗯。我也常问自己,同样的问题,
“为什么别人可以处理得比我好?”这个问题。

你说,是音乐把我们联系起来。
我比较没有大志,我只能单纯地喜欢。
这样,如果我希望你能把我的梦想给一并完成,
你会不会觉得太重了呢?

我有跟你说过吗?
我喜欢看见喜欢音乐的人,
脸上洋溢着的快乐。

那些让我们受伤的人和事,
是会让我们迅速成长的。
所以,不要害怕好吗?
因为,你有我同你一同成长。

你的坦诚其实让我很喜欢你。
你的坦诚其实还不够杀伤力的。
不要因为坦诚会不小心伤害了别人,
就不敢坦诚了。

你看,这样很好。
我们就这样喜欢彼此。

谢谢你那么温柔地对待美丽的音乐。

1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