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 2010

这段文字

在奶茶那里看到的分享。


第一章

我走上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掉了進去
我迷失了…
我絕望了……

這不是我的錯
費了好大的勁才爬出來

第二章

我走上同一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假裝沒有看到
還是掉了進去
我不能相信我居然會掉在同樣的地方

但這不是我的錯
還是花了很長的時間才爬出來

第三章

我走在同一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看到它在那兒
但還是掉了進去………
這是一種習氣
我的眼睛張開著
我知道我在那兒

這是我的錯
我立刻爬了出來

第四章

我走上同一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繞道而過

第五章

我走上另一條街

2 comments:

  1. 第六章

    我回到家了~

    ReplyDelete
  2. 还好今天没有依赖你啊不然我今晚真的要待在家,又对电脑了~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