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Feb 2010

给伤心的朋友仔


我活到今天二十岁的人,虽然家里不是开金矿的,虽然不是个个朋友都把我宠上天的(因为他们比较习惯被我宠><),虽然那个护小朋友的使者不是万能的,虽然一大堆一大堆虽然,到今日为止我还是很快乐,因为我是一个有跌倒有人疼,快乐成长的小朋友。 我的朋友整天跟我吵架,整天跟我闹别扭,整天觉得我不爱他们,我很伤心,我们每次吵了又好,好了又吵,吵来吵去,有时候很开心有时候很伤心,不过通常人家比较伤心,我比较快可以自己开心起来。那些曾经或者现在因为我说过的话做过的事引发过的一切一切误会,因为很多小事伤感情的,因为很多不小心发生的意外而让你觉得被边缘化了的,而很伤心很气馁的朋友们,觉得人生就这样显掉了的朋友们,eh,你们可以不要伤心了吗?eh,你要知道bie是很爱你们的,嗯!我对着灯火发誓!! 天会变地会变,bie我是不~会~变~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