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 2010

如此地

凝聚
小北鼻,还没渡过危险期。
带着爱欢迎他来到这个世界的大家,一直在祈祷着,愿他平安。

***

面子书效应
人的情绪一滩滩地,摊开在页面上。

***
不自量力
我以为我有足够的容量去装下身边的不开心。
我以为我可以让一部分的人,快乐一点。
然而在这些排山倒海而来的情绪低落前,
才知道我是螳臂挡车。

结果变得我自己也不快乐了。

***
漠视
我讨厌那些自怨自艾。

***
原点
为什么总要在脆弱的生命面前,
人才懂得应该更坚强些?

3 comments:

  1. 傻瓜,等我的贺年卡吧,换我逗你开心。可是你要等喔,呵呵。

    ReplyDelete
  2. 慧麗有我不需要你了啦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