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eb 2010

回家的第23天/我好好好好好无聊

1.刚开始的一个礼拜,每天早上勉强还可以在8点半至9点半间起床;每天顶多可以睡2至3小时不等的午觉;早上顶多花1小时就把客厅的报章解决(头版的末页、整份副刊及整份娱乐版)。

2.不知道哪天开始,每天临晨3点前爬上床会失眠,每天12点前起床是不可能的事;每天1/4的时间用来咬东西,至少2/3的时间奉献给电脑,其中1/2的时间用来潜水,1/4的时间用来煲戏,又1/4的时间用来闲逛;从此不再睡午觉。(本人的算数不怎么好,以上数字单凭印象)

3.昨天,久违的老师见到我的第一句话:诶,有胖了哦。

4.跟爸爸瞎扯的次数比往日多了很多。

5.把手搭在妈妈肩膀上的次数也比往日多了很多。

6.加起来大概喝了有超过24罐的100 plus.

7.提过了。今晚甘文阁辣椒酱和一桶虾饼跟我做好朋友。

8.计划着明天要熬香浓鸡汤。

9.今天洗澡、洗头都只用了左手的手指和手掌(你可以自己去想象一下只用一只手抓抓头,只用一只手揉出泡泡只用一只手擦擦身体和只用一只手穿衣服,的画面),右手(被开罐器割伤)废了。还好伤到的不是左手,不然不知道怎样刷牙、梳头、洗澡、洗头.....(我是左撇子来的其实,除了写字打乒乓平日其他一律手部操作只能靠左手)那时就真的废了~

10.我在想我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不是要找东西来玩,不用每分每秒都给电脑,让自己晚上好睡觉。

7 comments:

  1. 突然觉得自己的生活跟你很像…………尤其第二段那边XDDDD
    而且我同样是右手受伤,不过我比较惨,因为我是右撇子T^T
    所以我废了XDDDDD



    ReplyDelete
  2. 我在想,那你用左手刷牙的话要刷半个小时吗?(我试过用右手刷牙,最后决定放弃)
    XD

    ReplyDelete
  3. 我很勉强的用右手刷XDDDD 因为我觉得即使是勉强,也会比左手快个两倍XD



    ReplyDelete
  4. 惨了,
    我现在的生活,
    被你写完出来了。。。

    不能跟你一样,
    多一只鳖=="

    ReplyDelete
  5. 惨了现在才一点半。我还有一个半小时才可以上床喔。

    ReplyDelete
  6. 童鞋,你以为你要就有鳖给你做吗童鞋?
    童鞋,做莫你跟我一样拿“惨了”开头的童鞋?

    ReplyDelete
  7. 因为被你的“负能量”影响,
    感染过深,哈哈~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