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an 2009

好的,沒關係

接到消息說
來臨的農曆新年
大哥他年初二晚就要搭車回獅城
心不禁往下沉
莫名的難過慢慢湧入心頭
忍不住嘀咕
為甚麼呢
為甚麼不多留幾天
為甚麼不讓自己放多幾天假
盡管是滿腦子的疑惑
我卻看到他那不知要怎麼給我滿意的答案那副無奈


我是多麼強烈的渴望著一家人團聚的時刻
一頓飯
一個晚上的閒聊
我都覺得很滿足
只不過人是貪婪的
我要的是更多
有時候甚至是不體貼地埋怨


也許跟家人的關係談不上密切
卻常常期盼著會多那一點的話題
多那一些的聯繫
家人團聚帶來的那種溫馨
總是令人雀躍不已
沒辦法解釋那是怎麼樣的一種心情
也許只不過單純的
要一家人在一起
像老一輩的一樣
要一家人整整齊齊團聚在一起


其實
也不差多那一兩天
只要知道
沒有見面的日子
我們還是在一起的
所以沒關係
原諒你

2 comments:

  1. 不知道该怎么说你
    总是会往开心的方向去想

    可能
    是你的性格吧。。。
    我觉得
    我应该像你学习了

    哈哈。。。
    每天笑一笑
    烦恼全忘了

    谢谢你。。。鳖

    ReplyDelete
  2. 呵,這樣自己會好過一點亞
    你要向你鳖學習甚麼亞?
    學習怎樣變蠢嗎?XD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