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an 2009

纯纯的微笑

爸爸: 阿筝, 你好了没有?
女儿:爸爸,你要数慢慢,不可以快快! (躲猫猫)
爸爸:好...那你快点去躲。
女儿:不要!
爸爸:那爸爸去躲,阿筝来数~
女儿:爸..爸...!新的不是酱子的~
爸爸:新的怎样的?
女儿:我们一起数^^
爸爸:那谁来躲?
女儿:爸爸,等下数到10我们一起躲,ok?

两父女就这样一直跑来跑去,躲来躲去。


女儿:爸爸,我要喝Sarsi!
爸爸:你咳嗽阿,不可以。
女儿:酱我们去买100 plus 啦,要热的。
爸爸:ok!
女儿:爸爸,我今天很累很累。我要喝冷的。


两个人在扮superman.

爸爸:阿筝,唱negara-Ku给爸爸听。
女儿:ne-ga-ra-ku..tanah tumpahnya...darahku...
女儿:... ...
女儿:... ...
爸爸:咦,才两句罢了?
女儿:爸爸我不会liao咯
爸爸:惨liao咯...老师要打你屁股了~


回小学散步。
看到有两父女一直嘻嘻哈哈。
我坐在一旁,看着他们在我面前追来追去。
听着他们俩的对话,我没办法不笑。
这种笑,你感觉到很甜。
整颗心甜甜的。

草场上有人在溜狗,有人在跑步。
云特别不一样。
我回想起从飞机上往下望,看到的云。
还有这一刻抬头往上仰,看到的云。

今天的云,很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