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an 2009

年初三随写

年初三了今天。
新年气氛都没有了。
有时候就是这样
整天期待红彤彤
整天留意马路旁是否有很长的车龙
整天期待看到人家放鞭炮

期待很开心很开心
像小时候一样
印象中新年是很长很长的
不像现在
敷衍的过个初一初二
bo liao
原本很期待今天可以吃擂茶
哪里知道明天才有的吃
我就是不喜欢蔡家以外的擂茶><

现在很颓废的在这里敲敲打打
或许我可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