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an 2009

鲁安kiss了我三次哇

传说中的练阿姨马修叔叔小弟叔叔还有可爱的鲁安
我们今天见面了=)

带着紧张的心情欢迎他们。
简单的给他们介绍家乡
让爸爸妈妈看看他们
还有送鲁安一本我小时候看过的故事书

用过了午餐
参观了大钟楼
我们去miss tan家
其实为什么我们要去拜访miss tan
重点是:他们互不认识
不知道耶,总觉得应该可以带他们去见见老师
老师她被鲁安逗得好高兴哦^^
闲聊闲聊时间就过了

xxx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可以跟部落格的博友见面
原本在四方格里的人儿忽然活生生的出现在眼前
那种感觉好像见明星
亲切的练阿姨
腼腆的小弟叔叔
充满爱心的马修叔叔
甜甜的鲁安

小弟叔叔来到家里就不停狂拍
我还一时反应不过来
我没办自然哩
不好意思哦,失礼了
你的专业不小心吓到小妹妹XD

阿姨不停地说她教坏我和waiyan
嗯,你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还是要谢谢你的开导(有那么严重吗?)
呵呵,waiyan接到我电话应该很意外吧?
我们平时很少交流哒
希望今天没有吓着你

很开心亚今天
证明单纯不一定是坏事
呵呵呵呵呵

p/s:请自己去上面链接的地方看照片=)

2 comments:

  1. 谢谢你把我叫出来
    让我一次过可以看见那么多人
    当然还有你
    教书有一点困难
    但同时很好玩
    相信你也有同感 XD

    ReplyDelete
  2. 不客气,有机会我们再去找北鼻玩^^

    谢谢你那天愿意听我吐苦水。
    还有给我鼓励。
    要看着学妹亚,学姐=)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