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 2009

叫我蔡老师


从面试到上班,只不过是短短的两天。

‘惊喜’鲜少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可是这几天发生的事情
却常常让我措手不及
让我觉得很有挫败感
同样是从前的学校,面对同样的人
怎么变得那么力不从心?

倒是学生们的单纯
常常令人好气又好笑
那种感觉就好像...
这一刻你还想拿胶纸把他的嘴巴黏得紧紧的
才不到五分钟你就被他搞怪的行为逗笑了
常常会在想:
呵呵,我以前会不会也是这样
让老师那么头痛呢?
这才真正意识到为人师是多么的不容易
你知道吗?
成为了“蔡老师”之后
愧疚感常常会突然冒起
怎么从前不好好感恩老师对我们的好?
怎么上课时要那么嚣张自顾自儿的玩?
原来我现在才开始打从心里感恩老师


改变是必然的
我希望步出童话
我依然能够时时保持一颗透彻的心
去看清自己。

加油=)

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