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 2009

蠢鳖来的

她是这样形容我的:

说忘记你的样子
那是骗人的 你还真的相信噢(因为我蠢)
其实那样很不公平诶 都是我在说话
不过 还真的谢谢你 谢谢你的回应 ^^
发现 我最近到处跟人家"告白" 哈哈哈
别介意哦 =P
认识这么久了 还真的不是盖的感情
不过 很抱歉 我们之间的记忆 好像真的被我收起来了
要用力挖 很用力才可以 想起来
说实在 其实是记得一些 忘记一些啦
他是我小我两岁的朋友 在学校我则高他三年
怎么认识的? 天晓得
毕业前经常写信 不过最近一封在三年前 而且还是写好了 寄不出的那种
因为看起来没什么内容 其实是写了很长很长的一封信
寄不出
他很喜欢静静 所以我的静静都好像是学他的 我不是故意的
其实我们相处时
印象中 并没有静静
印象中 他会比我成熟 还是我变得比较小孩子
不能小看他 他很敏感的哦 好像什么事都会被他发现+察觉 他都会保持安静沉默
他说他很细腻? 有吗? 哈哈
他钢琴考到很高
我却没有看过他弹钢琴
真正的投入 在弹 自己喜欢的曲子
学校校歌不算啦
不过你喜欢琵琶 不比钢琴少吧? ^^
他很多道理说 跟伟建一样棒
说的头头是道
very strong leadership 这我很佩服
当了临时老师的他 我还是想像不出 他那蔡老师的样子 ^^
非常喜欢老师这职业 可是我却天生没有老师的样子 咔咔咔
同学 蔡老师凶吗?哈哈哈
同学在簿子上科任老师那一栏写:蔡老师(凶)



要听听我的同学怎么形容我吗?
宾说:
語文能力強、溝通能力強、講話沒“重點”的能力等...這些我都很差,每次看到你可以在人群中滔滔不絕,還蠻羨慕你的~你還有個很厲害的冬冬,那就是夠蠢...

建鸿说:
很讨人喜爱的一个女生 我们有很多共同的喜好
喜欢看书 喜欢分享 喜欢马铃薯跟乳酪……
想法算得上成熟 但生活常识可以称得上白痴 的蠢鳖
蠢得可爱 是作弄的最佳对象(但作弄她很没成就感)(太好骗了@@)


其他的大概也是说很喜欢我的蠢之类的.
没办法,
这是我最大的优点也是最大的缺点=)

我很不习惯被人家形容
因为会看到很奇怪的自己
然后很怀疑地自己问自己:
这是我吗这是我吗?

还有就是
不习惯被人家注意。

我知道你在很大声的骂我:
苹果你个...



7 comments:

  1. 雯建议初四加初五,你负责找人找车哦!
    做不好的话...
    检讨啦你~

    ReplyDelete
  2. 苹果你个橙...?????
    可能我们之间还出现代沟了, 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啦 不便说出来秀给人家看 哈哈
    其实你的神经也跟我一样 大大条的
    [其实我是比较够力的那个] 哈哈哈
    其实不是指笨傻蠢还是什么 是装傻本领 而且看不出是装的那种哦 哈哈
    不过你可爱多了 哈哈

    ReplyDelete
  3. 番薯你个煎不辣~
    我真的没有装的。我要装也装不出哒~
    可爱是不在话下啦,有时候阿无端端把人家的笑话当真然后吓到人然后一轮哄堂大笑很可怜哒~

    ReplyDelete
  4. 因为你认真嘛~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难道....
    你就是
    鼎鼎大名的





    番薯妹二世?

    ReplyDelete
  6. 啊...!谁发现我?谁?!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