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 2009

嫦娥爬月

今天,挫败感再次深深地袭入心谷。
我以为我可以笑眯眯地跟同学说:
同学,老师不喜欢你们吵闹哦!
同学,作文可以不要抄之前老师给你们的范文吗?
同学,迟进班请向大家一鞠躬,因为你浪费了大家的时间。
同学... ...

显然,我的笑容很僵硬我知道。
挤出来的微笑超恶心的!
这个时候后面一句老师老师
右边一句老师老师
头都大~

不得了了...
我的‘碎碎念大功’发作了!
实在没有办法忍受每隔个5分钟要回答同样的问题。
重点是问题不只一个。
同学,我不是说了作文要空行写吗?
不是说不用写生字,只需要查字典写拼音写意思吗?
到底要多少遍大家才能一次过听清楚呢?
我只有一节四十分钟的时间可是我要处理的事情很多呀同学。

亲爱的同学,原谅我。
我不是故意要念你们的。
曾经也是学生我知道我应该体谅你们。
给你们磕头了~


嫦娥,辛苦你了。
同学不会写“奔”。
只好委屈你要你爬上去了~

10 comments:

  1. o...
    是哪班的同学不听蔡老师的话阿?
    胆大包天的
    得罪了蔡老师还得罪嫦娥?
    这班小子真的要够够力了!
    哈哈
    感到压力时
    要发泄就找我们堕落帮吧!^^
    我们都很乐意的...
    上次不好意识哦!
    因为真的走不开...

    ReplyDelete
  2. zzz
    有好好的 杂barang帮不叫
    叫 堕落帮
    叫自己堕落就不是堕落了咯

    ReplyDelete
  3. yeeeee,
    以前我的作文要是被老师挑出一个错字,便视为奇耻大辱,誊写十遍时眼泪都要流出来,超级认真对待的啊,
    想不到这世上会有学生让嫦娥爬上月亮都没有感觉。

    ReplyDelete
  4. 呵呵~虽然你现在真的觉得不好受,可是我相信你的内心是快乐的^^我也向往当老师的生活,资格问题啦所以还不行,就只好从你们那里得到一些体验,呵呵~看得蛮爽的^^当老师,蛮爽的吧。。。@.@?

    ReplyDelete
  5. 辛苦了
    你教小学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涵
    真不好意思,每次找你们呻。
    这样也好,透透气不至于窒息
    以后要麻烦你们了。=)

    -加
    没办法啦,我们6人的生活太充实了。
    与此同时,我们也要体谅一下别人的...XD

    -练阿姨
    这就是名师出高徒呀!现在的小孩誊清一遍就不错了。

    -阿涛
    嗯。还是会有很大的满足感=)
    lol...三人行必有我师嘛..太谦虚了你~

    -麟
    没丫,我在三民啦。
    很搞笑吧?
    我是觉得很搞笑的lor...

    ReplyDelete
  7. 没关系,不会让你笑太久的=)

    ReplyDelete
  8. 不会做太久,只是去帮忙一下而已,毕竟只是高三毕业亚。
    会识趣闪人的,哈哈。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