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 2005

一直以来很佩服那些医务人员.
护士,医生..
能在那生死交替的场所工作,不简单.
有时,我喜欢安静的地方.
可是,医院实在是静得恐怖.
加上一切都是冷冰冰的.
不是吗?
酷酷的护士和医生.
然后空调都调得那么冷.
反正就是讨厌医院.太恐怖了啦...
在那边闷得发慌.

宫骑峻的作品...都很独特.
laputa(天空之城),龙猫,再见萤火虫,幽灵公主,千与千寻,魔女宅急便,风之谷,百变狸猫,飞天红猪侠,哈尔的移动城堡...
看过的.
touched..

这几天不懂为什么,心情无缘无故很低落.
好久没下雨了..快下雨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