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 2005

整个假期好像第一次这么夜不睡跑来online..以前假期时不到3,4点都不会睡.现在较少.醒着做些什么呢?都ok啦,看书,听radio,online,跑上跑下,如果可以的话,应该下次就试看跟朋友去yam cha,倾通宵了,有机会再说吧.不是因为烦些什么,所以睡不着.是睡着了然后又起来.反正..假期嘛,谁管我?平时都被限制了,叫我怎样就怎样,不找朋友出街,也没什么不好的消遣,虽然没有惟命是从,但也算乖乖女啦.而且似乎也习惯了这样的生活.跟朋友一起出去的时候不是没有,但少啊.十只手指都可以数完.不信?有时真的会担心自己迟早会出事,因为久久放出去一次就high到不能顶了,虽然也没有怎样啦,可是..算啦算啦,反正说到底就不用担心就对了,这样环境长大能坏到什么地方去,我倒想看看.的确很喜欢夜晚的幽静.如果可以晚上才是活动时间,白天是睡眠时间..不懂会是怎样的,hehe..无聊吧?小孩就是这样..喜欢想些怪怪的东西,也讲些怪怪的东西.还好啦,没有做什么怪怪的东西..:P有机会..真的好想每天早上起来可以去晨跑,健康啊,然后顺便练气.每次学校召集跑那一下就喘到半死了.小时候5,6点就起床和baba去晨跑了.很怀念.可是现在不可能啦..凡事都要看天时地理人和的...

2 comments:

  1. 我这几天都在langkap,昨晚想找你出来喝茶的,但又不懂怎样联络你.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