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Nov 2005

今天是比业典礼.还好..我只是初中毕业.听到++致词时,感触很深.再加上阿基播的片段~so touched...这几天很少待在班上,每天放下书包就溜出去了.还有三天就放假了,同时也结束了我初中三年的生涯.面对即将升上高中的我,有点不知所措..三年,就这样..在上课,交作业,办活动..中,随着岁月流逝.感觉...好快.以前总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可是随着自己接触到的越多,越觉得自己原来还只不过是个小孩.嗯,没错,天真的小孩.原来长大是有代价的.长大了,要为自己所做的一切负责,因为小时候做错事,大家总会说,没关系,还小嘛...长大了,不能像小孩一样,调皮,不听话..看吧!只有小孩才会讲这样的话.有时情愿自己是小孩,至少...没这么多烦恼吧!小孩很好啊,大家都很疼小孩子的,幸福...大人们总会为我们撑起一切,让我们无忧无虑的过日子.可是好像只有白痴才真的会这样说吧...谁说小孩无忧无虑??小孩还是有自己的烦恼的.嗯..或许,我又在逃避了吧!很享受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会好好珍惜.我会学着让自己明白,该面对的问题,就该勇敢的去面对.没错,给自己多一些的信心,可以的!坦诚我是有时的确会自我封闭,但,我有我的原因的.生活中其实很多东西,换个角度去看,你会发现,每一个角落,都会发现有意想不到的惊喜.路边的花或许真的很美,可是,要停下脚步来看,才会发现到她的存在...
搞不懂自己其实在讲什么...

1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