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 2005

其实很多时候不是不相信什么,只是觉得,将来的东西,谁会知道?所以,一直以来,不管谁都好,我讨厌承诺.小时候妈妈每次答应我的东西,可是却没有实践.所以从小就不喜欢这样,不能做到的东西,为什么要答应?小孩是不能骗的.到现在也一样.觉得讲什么都是没用的,讲的话,讲什么都可以.最讨厌就是给了承诺,可是却违背.不管是谁也一样.或许你已经忘记什么时候许过这样的承诺,可是,我多散忘也好,会记得的.当你违背了诺言,可能,就只是一件很微不足道的事,但,违背了就是违背了.
哥也一样,他也同样讨厌.讨厌给别人承诺,也讨厌别人给他承诺.万一将来做不到,怎么办?很多时候,不要说得这么爽.讲什么都没用,当下做好,不是比讲更实际吗?友情,亲情,爱情,不是没用天长地久的.为什么要一个人相信这么难,因为,太多的承诺,造成大家对这个承诺的可信度..起了疑心.在教堂结婚时不也说过不管贫富疾病,都会爱对方一生一世?离婚时为什么没想到?有人说,分开对大家都好,废话...我不会告诉爸爸妈妈,以后怎样都好,不会弃他们不顾,只会趁现在,好好对待他们,爱他们.不会告诉老师,你是我的明灯,照亮我前方的路,什么循循善诱,诲人不倦,教师节时送他们什么精品礼物,大肆庆祝.只会在他课堂上,尽量做好应做的,专心听课,尊敬他.不会告诉我的朋友,这么多朋友当中,还是你最了解我,是我最好的朋友,只会好好珍惜彼此,努力维持这段友谊.将来,我不会告诉我喜欢的人,我有多爱他,什么天长地久,至死不渝,什么一生人只爱他一个,只会用"心"去爱他.嗯..就这样,不要给人希望,却又让人失望.看吧看吧,小孩子又在讲梦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