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 2005

:(搞不懂我到底在想些什么...每天在学校都自己一个人躲在一个没有人懂的地方,除了她吧,要找我的人大概每人知道我在哪里...经过的不算.似乎人家要关心我,我也不领情.可能,真的只想好好静一静...很抱歉,我不是有心要撇你的啦,而且也跟你讲好了.跟他也好久没讲话了,放学难得坐在一起聊天.那时看他不是很开心...然后大概也懂为什么.他也告诉了我.原来老师找他告诉了他和她些东西.他开始乱了.还好,看到他们一起那么幸福的样子,替他们感到开心.过后就跟他讲很多东西,然后他就回复原状了,有够吵!!嗯..虽然平时少聊,可是,他or我都会好好珍惜彼此之间的友谊的,我坚信!跟他呢??嗯...不懂为什么,没讲话了.因为我的缘故吧.好像是我特地不去理人家的..^^"张曼娟的新书已经到手了,他送的.可是...到现在都还没看.只看了序页.没这样的心情看...不喜欢.要嘛就好好的去看,好好的去享受看书的那种滋味..为了看书而看书,那从来不会是我.除了考试的时候.明天10/11回到阿基家bbq,这星期好多的bbq,第二次了!prefect board的.然后会在朋友家过夜..不懂明天会不会很显..谁知道?那天说的,能当真吗?小鱼总是羡慕小鸟可以自由自在的飞翔,可是,小鸟却也羡慕小鱼能自由自在的畅游..往往大家都只看到别人,看不到自己.每天有一点点的时间思考,或许是自我检讨,或许欣赏别人,又或许..一切将会变得更美好,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