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 2005

回来了.
往往很多时候在外面都不愿回家.

记得很小的时候已经是这样了.小学在学校上完课外活动,补完习,就一个人坐在学校的角落.一直等到太阳下山了,才心甘情愿回家.到现在,只要是在外头,都会不想回家.不是不喜欢家.真的.而是,回到家觉得很空虚.尤其放假的时候.有上课的日子,至少有东西忙.在外面,不一定要去哪里玩,只要找个地方坐下,就可以了.我可以坐上好久..好久..

喜欢和朋友就这样坐在那里,聊着无聊的话题,等时间慢慢的..慢慢的走..
怕和朋友出去.因为感觉上时间总过得好快好快.转眼,又要回家了...

我走路的速度一向比别人慢.
没为什么,就喜欢这样慢慢的走.
不觉得这种感觉很好吗.不管是一个人走的时候,两个人走的时候..三个人走的时候...
一班人走的时候...不太好啦,挡路叻.

很显啊~~~~~~~~~

2 comments: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