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 2005

同樣的..這次金馬侖之旅,過得比想象中還快.就如之前預測的一樣,會有些不愉快的事情發生..總覺得是一種遺憾.但..還好,這次的旅行,和很多之前認識了可是很少聊天的朋友一起玩,聊天.感情都變得更深厚了.除了她吧.不知道為什么每次都是這樣..或許,如我所猜測的一樣,也或許..是我多心.這件事的發生,讓我知道,其實我也重視她.她對我的冷漠,讓我覺得好辛苦.朋友..真的可以讓我崩潰.為什么前一天還可以鬧在一起,那么的開心,那么的相信,彼此的友情可以是牢固的.但第二天180度的轉變,讓我覺得..一切都太假了..到底,我們算什么?不懂..腦袋里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問號..所以有時候真的會很怕自己漠視了朋友,讓他/她感覺到,我的不重視.不希望別人同樣有我這樣的感受,這種感覺,好辛苦.一直都在盡量珍惜,努力維持.但愿..友情真的是有天長地久的.<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真的可以接收這樣嗎?或許某個程度上,是可以的.

3 comments:

  1. 金马仑一点都不好玩,我以前去过很显得。只是金马仑的空气比较清新罢了。

    ReplyDelete
  2. 你所说的“她”是谁呢?不要想那么多,可能是你心里作用罢了!!!

    ReplyDelete
  3. 重要是和朋友去啊...管他好不好玩.
    嗯,不是你想象中那个她.我跟她不会酱的啦!不是我心里作用...真的!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