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 2005

不知不觉假期已过了两个星期.
好快.
就这样迷迷糊糊地过了...

不知不觉在三民已有三年了.
好快.
就这样昏昏沉沉地过了...

不知不觉..
走过了一段又一段的
不平凡的小路.
笔直的?崎岖的?
尽管路还长呢!

不知不觉..
又来到了一年的尾声.
新的一年再次来临.
要以什么样的心情去迎接?
期待?兴奋?焦虑?紧张?
又或者平常心?
尽管如此,
依然五味交杂.

不知不觉..
来到世上15个年头了.
接踵而来的新生活,新挑战.
又该已什么样的心态去对待?
活出自己?平平凡凡?
又或者逃避?
尽管不想长大,
但世事岂能如愿.

与其躲着闪着?
为什么不勇于接收,
学习面对,学习看待,
学习放下,学习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