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Nov 2005

hm...不知道为什么开了这个blog.明明就不是很喜欢写blog的.奇怪~这一两天心情很低落,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我在逃避些什么??who knows??
星期六那天到gua tempurung去.其实之前去过很多次了.那时应该还很小.这次去的体验很不同,或许与朋友去的关系吧,我想.走wet way 的时候挺刺激的,很兴奋!时间过得很快,很快的我们又爬出来了...然后就回去sengwai家,路途中睡着了,很累.晚上我们bbq,还好啦,人不多,可是挺享受那种感觉.那天晚上没什么睡到...之前担心的终于来临了.该怎么办呢?我不想使任何人受到伤害..真的.可是,好像不可能.因为我...造成很多的困扰,怎么办??我不是逃避的,我真的不清楚自己的感觉,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呢?


hm..原来当初是以这样的心情
来到这个地方~
5/3/08

2 comments: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