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ov 2005

嗯,回来了.在那里..好闷.就很普通烧烧东西罢了..然后最后来个大合照.阿基妈妈很可爱,很nice..谢谢她,也谢谢阿基的家人为我们做那么多工.那天唱歌比赛到一半被人叫了出去..到图书馆去,原来是要摊牌...原来..大家都看出我是不妥的,整个星期的我,显出我是严重有问题,这是他们告诉我的.其实,是有啦,但我没承认,只说没事没事.反正我也真的没事了.但,对于他们的观察力,挺开心的.原来,他们都是在乎我的.现在有什么问题都不重要了,身边有一班这么好的朋友,还要求什么?唯一遗憾是班上的同学都无法团结...呵呵,14号去cameron highland,很期待!总觉得最近的时间过得超快,或许,是因为忙吧.我想..今天其实很早就放学了,可是我回到家时很迟了.用了午餐,就去等巴士.然后他就陪我在那边等,傻傻的等了一趟又一趟的巴士,因为我不要上车.不想回家..回想起来都觉得好笑.嗯,比较喜欢像现在这样,因为,那种感觉好很多.还是,或许大家其实只是不在对方面前提起罢了..现在很累.或许,不该再这样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