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ec 2005

妈妈住院了..
听她说,只是住三天.打针吃药滴药水就可以了.
可是,哥回来的时候,说,再迟些去检查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为什么会这样?原本不是去照顾婆婆的吗?
突然自己也住院了.
哥说,可能因为太操劳了,叫我以后要多帮妈妈.
学校的东西又那么的忙,回来又忙,不病才怪.
其实是知道妈妈很忙,每次在家都工作到很晚才睡.
突然觉得..
原来我真的真的很不谅解妈妈....
虽然平时没和她吵些什么,就只静静...
可是,摆明
脑袋现在一片空白了.

明天就要去YCA了.
回来的时候,希望他们都安好.
god bless~

2 comments:

  1. 其实一生只有一个妈妈...
    你应该抽更多时间来陪她啊...
    别等到她出事了才来后悔...
    平时就多帮她吧...

    你妈妈应该是中轻风吧...

    ReplyDelete
  2. i'm here...祝蔡媽媽和蔡婆婆早日康復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