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 2006

多久没上来写blog了??
为什么今天又会心血来潮呢??不懂。。。凭感觉。想写咩写咯~~
今天20号,2006年过了20天。写写感想~~~
发觉今年的自己有很大的改变。真的。从来没想过。。。现在的自己,才是真正有心有血在活着的。以前完全不知道自己要怎样,没有目标,没有方向。。总觉得大家给压力我,结果就一直在逃。。。一直在逃。。。现在,终于都不再逃了。我,在爬。。。

05年与06年的交织,算是我的一个转折点吗?是的。答案是肯定的。老师告诉我,我很幸运,因为错过的还不是很多。现在醒觉,不迟。反而是好的。没错,我是幸运的。很庆兴我生长在一个这样的家庭,这样的环境。从小到大,我都觉得很骄傲,因为我拥有很多与别人不同的东西。。什么不同??只有我知道咯~从来没有试过这么喜欢我的家,我的爸爸妈妈,我的哥哥。。真的。爱死他们了~原来,转一个念,改变一个想法,很多东西就会随之而改变。。太好了~希望自己的'上进心',继续留着。。不要走~

原来快乐,真的可以很简单。。。
你快乐吗?让我的快乐,分一半给你。一份的快乐,变成了两份的快乐。。。
你难过吗?让你的不愉快,分一半给我。一份的痛苦,变成了一半的痛苦。。。

加油~~

2 comments:

  1. 最重要是开朗...人一开朗起来做什么想什么都会特别乐观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

    ReplyDelete
  2. 嗯,我认同。。最重要的是不要钻牛角尖哦。。但愿接下来的日子,我们都能乐观面对。加油!!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