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an 2006

明天就是大年初一了...一直以来都很期待新年的到来.因为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和各散东西的亲戚们共聚一堂.可是...今天觉得有些失望,因为吃团圆饭时,不是全部都围坐在饭桌上.叔叔们都没回来,妈妈说他们明天才到吧...总觉得小时候的新年过得比较开心.现在都好像没有了新年该有的气氛..相信不只我一个人这么认为.

这整个星期相信是我一年之中最期待,最开心的时刻吧~因为哥哥们都回来了,真的真的很开心.算是一年里少有的情景.平时就只有我一个人,那种感觉...有点孤单。虽然他们回来了也是到处乱跑,少在家啦..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都平平安安,开开心心地度过.已经足够了...最近觉得自己好像很多感慨这样......><

开始有些担心了...
愿一切不要太糟糕就好... :p

新年快乐!!!

2 comments:

  1. 这次只有我大哥回来吧了.你期待的那个哥哥没有回来.

    ReplyDelete
  2. 好好珍惜,不是一直都希望跟他们能像以前一样吗?^^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