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 2006

最近不懂搞什么東西,一個接一個朋友就告訴我說,感覺上跟以前的我好像不同很多.現在很難在我臉上找到快樂的笑容.哇靠..什么意思嘛...是不是代表着我平時都很假啦?!還好,至少讓我知道還是有人關心我的,感覺到自己的存在.關于這個問題嘛..我承認要我真的開開心心開懷大笑,是有點難.我也很想這樣..我也很想自己快快樂樂地生活啊.竟然被說很可憐,總是'一個人'.哪有,至少還有另個ma公仔嗎..對不對????隨便啦,我就是孤僻,怎樣?!

課業給我很大壓力..真的很擔心..很擔心..7月就要考鋼琴了,鋼琴老師去了新加坡,可是新老師還沒找到.怎么辦....不能衰掉的,絕對不能啊!

是環境影響了我吧.很多時候真的覺得很難過..就昨天.完全沒想到有這樣的反應.我已經很努力去顧全面了,真的.我不是神,我只有一個腦袋,我想的東西當然不能比4,50人想的多.算了吧,人總是要學習成長的.來吧...

拜一那天有夠下衰,體育老師要我們跳高,那個高度我是可以跳得過的啦,可是都不敢..真沒種!!下星期一要考試啦,可惡!!怎么辦..不跳可以的嗎?救命...

發覺我真的很羅嗦,他們都這么說.很hurt啦..人家靜靜的時候又覺得我怪怪,到底要我怎樣.真是kanas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