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 2006

原来看在很多人眼里,我是这样的。晴天霹雳。。还好,起码也让我知道有人关心我。这算是自我安慰吗?为什么。。原来强颜欢笑真的是件不容易做到的事。不然我能怎样?不开心的样子别人看到又说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爱紧绷着脸。当着没事这样别人又会觉得我好厉害,怎么这么会演。笨蛋,为什么要这么在意别人怎么说~真的好笨。

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原本的我就是这样的,为什么硬要说:你变了。

今天在学校不懂发什么神经,无端端竟狂掉泪。可能压抑了太多的东西在心中,无从发泄吧。从没试过在自己房间以外哭。今天的我,真的显得很脆弱。。。至今还记得那种感觉,好难受。。

................HELP.................

6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笨蛋!干嘛像我一样说自己笨蛋啊!

    是啊,坚强久了,想脆弱一下,好像是一件不可以发生的事,这是我!你,应该也是这样?

    为什么要这么在意别人怎么说??很对!我们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3. 女孩子就是喜欢哭,女人的眼泪是用来征服男生的。haha.....

    ReplyDelete
  4. what the fuck, ni shi qian da shi ba

    ReplyDelete
  5. 祝你开心的啦...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