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 2006

今天嬴了場辯論賽。可是,感覺沒有那種勝利了該有的感覺。下星期是復賽。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參加,義姐結婚,真的很想去。在考慮。。。

這幾天不懂為什么心情很down.感覺要倒下了。知道身邊會有很多人撐我,所以才一直堅持撐下去。那天老師說在我身上看不到這個年齡該有的童真,快樂。感覺我比很多人想得多,雖然不是壞事,但我好像缺少了一點什么。我承認,別人應該很難在我身上看見快樂,看見陽光。自己也會覺得,自己給人的感覺好孤寂。很辛苦。背負太多太多不屬于我該承擔的東西。覺得哥以前也是這樣。我們都已被人下了個定義,畫了個框框。

我能走出來嗎?我可以嗎?

5 comments:

  1. 我打羽球嬴了他,你不会生气哦,我本来打算放水的,但如果我放水就是污掳他,所以我没有放水,soli.

    ReplyDelete
  2. 爲什麽要跟我道歉?傻的。

    ReplyDelete
  3. 我是第一个撑你的人!

    你要倾诉什么?来找我!我绝对是一个很好的人选!

    ReplyDelete
  4. 还有啊,我也喜欢向日葵...

    ReplyDelete
  5. kreamy o'cheddar:嗯,謝啦!我會的。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